推薦連結





---快速搜尋---


--淘寶-商品快速搜尋--

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

鄭潔透露退役后想開網校張帥吐槽法網紀念品太貴 - 臺灣新浪網

北京新浪網 (2013-05-30 00:42)


  北京時間5月30日消息,漫步巴黎的街頭,中國遊客隨處可見,香街的奢侈品店也都配備了懂中文的店員,不過鄭潔第一次來巴黎參賽時,這裏幾乎先有中國面孔,更不要提來法網觀戰助威,隨著鄭潔、李娜[微博]成績的不斷提升,大滿貫也能看到越來越多的中國球迷,川妹子對此也是感觸頗深。


  「這幾年感覺越來越多華人到現場支持我們,孔泉大使也非常支持網球,經常邀請我們出席活動,不過網球是很個人運動,大家時間上很難聚到一起。我第一次來巴黎,街上都見不到中國人,記者也很少,直到2002年才有中國人來採訪。」


  作為時尚之都,巴黎彙集眾多奢侈品牌,記者問鄭潔是否有代購任務時,她開玩笑回答:「那我豈不成了淘寶了。為了讓我專心打球,朋友一般不讓我代購名牌包,等我有時間逛街再幫他們買。」當然鄭潔也會給朋友準備禮物。「他們都喜歡毛巾,每次比賽都瘋狂收集。我也不一定能拿到所有,有時候朋友要就給朋友,反正我還有機會來看。」


  談到法網的紀念品,一旁的張帥也說道:「她哪有地方放紀念品,獎杯還放不過來呢。而且一個鑰匙鏈要25歐元,太貴了。」鄭潔也緊跟著說道「這兩年漲價有點離譜,看來是歐洲金融危機了。」


  今年是全運年,未來一個月對鄭潔、彭帥這樣的職業球員來說,來回的奔波在所難免。「全運會的網球已經更改了時間了,正常全運會還沒開始,我們就已經結束比賽了。」張帥告訴記者。受到全運會賽程的影響,張帥很難趕上溫網資格賽,今年的前三個大滿貫的單打比賽,她都沒有參加,這也是近幾年的第一次。記者安慰她說全運也有獎金。張帥反問道:「拿冠軍才能有獎金,要你能拿溫網,更多呢。」


  鄭潔將在今年年滿30,職業生涯已經進入晚期,她也開始籌劃退役后的事情。「退役后想開網球學校。一個是我自己特別喜歡網球,一個是在圈子打了10年,以前在國家隊體制下,後來是國家隊給我們機會讓我們走出來,很多經驗和經歷是非常寶貴的。很多小球員不是不具備好的水平,而是教練員並不是那麼職業。我們幫助他們選賽和找對手訓練」


  (stefan)


關鍵字: 溫網 微博 歐元 法網 禮物 有機 北京 紀念品 歐洲 活動


上一則:泰達棄將土耳其17場8球助球隊沖超 送給津門虎1句話


taobao-淘寶網-台灣館-購物-ㄊㄠ淘寶網-怎麼買-推薦 網址來源出處:: 鄭潔透露退役后想開網校張帥吐槽法網紀念品太貴 – 臺灣新浪網



鄭潔透露退役后想開網校張帥吐槽法網紀念品太貴 - 臺灣新浪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